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棒堂”申城专辑签售 期待明年亚洲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1 20:05: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上海电 昨天(12月20日)下午,台湾新一代人气组合“棒棒堂”来沪为新专辑《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为了能够容纳更多歌迷的到来,地点选到了好乐迪大拇指广场店。在近千歌迷的包围下和呐喊声中,“棒棒堂”如约与歌迷见面。当天签售一共签出近两千张专辑,每张专辑都签有六位成员的“烙印”,也令现场的歌迷格外幸福满意。

    在月初TVB8的颁奖中获得最佳团体,“棒棒堂”很懂得感恩,感谢能被认同观众所认同,更要多多感谢自己的歌迷。当被问及作为范玮琪演唱会的嘉宾,从几个人口中套出了不少猛料,不仅在演唱会之前每天会派两人为范范姐专门训练舞蹈,还在演唱会上怂恿黑人去亲范范,竟没想到他来亲了我们几个,来了一次断背之吻。“棒棒堂”对范玮琪的身材还表示出不屑一顾,调侃“只有黑人哥才要她吧,这么‘平坦’的身材。”

    聊及专辑《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棒棒堂”表示新专辑包含五首全新单曲以及十一首配乐,因为喜欢动作片,专辑中还加入了武术等元素。在出道近两年的时间,凭借着两张专辑和两张EP“棒棒堂”立即蹿红,也让“棒棒堂”自信满满,宣称希望明年能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并且希望能够开到内地。(首席记者/朱一卿 摄影/马晓强)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