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茆被搜得体无完肤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08:47:27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张茆博客最新曝光一张在KTV走光的照片

 

【星岛网讯】年仅21岁的内地学生张茆(Miffty)因贪玩泡夜店,盲目搭上倪震而成为周慧敏情敌,加上被网民搜出曾拍下大批性感照片,被指为“大学邪花”,受尽千夫所指,但也惹起大众对张茆的兴趣,此举对追求名利的她来说却是“焉知非福”,短短两星期已成为网上热门搜寻人物,内地娱乐网站竟把张茆列入明星类别,平凡大学生忽然变成纸上明星。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与倪震在夜店激烈湿吻的连环图片曝光后,网友火速将她大起底,更在其个人网志(Blog)中搜获大批张茆性感又豪放的自拍照,在网上广泛流传,掀起讨论区的热烈讨论。由于网上充斥张茆的资料、评论和私人照片,更有些是低胸、露腿的性感照片,非常撩人,不少网民对她更加感兴趣。

 

  虽然张茆在事后已立即将个人网志删除,但好奇的网民仍不断在网上搜索她有无新料或最新艳照,掀起全城搜索张茆的效应。记者发现雅虎香港的本周人气榜首人物是张茆,更是新上榜即占第1位,贱男倪震则占第2位,而google香港的本周热门搜寻排行榜,张茆亦占第3位,人气爆涨。

 

  张茆无端端当上明星,自然也被人大翻旧帐。张茆在1年前还未变身性感妖精的丑小鸭旧照迅即在网上流传,网友又上载张茆“北妹Look”自拍短片到Youtube,浏览次数超过7万7千次。另外,张茆已弃用的旧Blog亦引来大批网友查看,点击率超过8万5千次。

 

  事实上,张茆贪慕虚荣的性格,早在她与旧男友林鹏交往时已有迹可寻。去年她有几篇日志都写及男友,其中提到向男友撒娇要买名牌太阳眼镜,明知男友千依百顺尽量满足她的要求,仍然未满足,总是羡慕别人。而另一个“神奇的a茆茆”网志虽已删掉所有文章和图片,点击率却累积了超过190万次,比明星更受大众注意。

 

  有人认为张茆的举动是博出位想入娱乐圈,虽然未有迹象显示张茆已成为娱乐公司新签的目标,张母更向传媒哭诉女儿惨被倪震害到精神崩溃,不过新浪娱乐网站却就张茆的网络人气,为她在“明星全接触”开设个人专页,简介她的个人数据,包括三围数字34C、23、35,还有事发至今所有新闻动态,当然不乏网友津津乐道的性感照片集,方便网友查阅。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