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荷娜扮无脑巨星 险得忧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09:04:41   来源:   


金荷娜接拍《真爱On air》,差点罹患忧郁症!

金荷娜在纬来韩剧《真爱On air》中,饰演“国民妖精”吴升雅,空有外貌与知名度,但演技却不如人,甚至在演艺圈内没礼貌到极点,不爽还会对晚辈泼咖啡、拉头发,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金荷娜坦言,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过瘾,因为现实中她根本不会讲这种话,她甚至打趣说,如果真实生活她讲了跟吴升雅一样的话,肯定马上成为各报影剧版的头条。

她虽然把吴升雅这个角色揣摩得有声有色,还以《真爱On air》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的提名,但她却自曝,之前在拍戏时,因为演出吃力,加上无力应付人际关系,相当忧郁,还好演出后,叫好又叫座,还获得提名的肯定,让她直呼:“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