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茆"祝福"倪震:我会永守秘密因为我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0:43:34   来源:   


  张茆日前在其博客上发布了一张泪眼照, 似乎表明与“贱男”倪震结束“关系”后心情仍未能平复。

倪震一吻成名的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至今芳踪杳然,有传她为避开记者追访,日前离开海口低调往北京,昨有网民表示上周五曾在北京三里屯某酒吧遇见张茆。

据报道,据知张茆仍活跃于互联网,署名“A茆茆”上周六撰写题为“倪震哥哥和慧敏姐姐要结婚了”的文章,文中内容写道:“倪震哥哥,祝你们幸福,我会把我们之间的秘密永远保守,因为我爱你。”

报道说,张茆被倪震甩后有传她有意公开“爱的图片”,恰巧这篇网志若有所指,难道张茆因深爱倪震,坚决为他保守秘密?

张茆踪影全无,但曾闹爆倪震的张妈妈昨却现身海口老家,她下午近3时驾车外出,两小时后载同一年轻男子折返,记者请她接受访问,她却头也不回,木无表情地入屋,至晚上7时她又驾车外出。

此外,张茆未到港前曾就读海口市第一中学,但因她已离校3年,故大多学生对这位师姐一无所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