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铮随口报范冰冰戏中手机号 机主接到5000电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5:32:30   来源:   

    在近期全国热映的《爱情呼叫转移

2》中有一个情节,徐铮向古巨基

透露了圈内好友范冰冰

的手机号,很多好奇的观众却把这个号码当真了,于是,这些天来,这个手机号码真正的主人管先生接到近5000个电话、1000多条短信。

  电影上映以来,身在广东的管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陌生来电多起来,一天多达几百个,接听几个后才得知这些陌生来电都是一些男影迷找范冰冰的。身边的好友在看过电影后纷纷提醒他:“你被侵权了,你的手机号出现在电影中了!”管先生表示,他目前正在忙研究生毕业论文,然而三个星期内电话和短信骚扰已经让他无法正常生活学习,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有陌生电话打进来,甚至半夜三四点手机铃声也会响起。

  管先生先后多次与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合联系,并没有得到满意答复。近日,管先生已开始在朋友的帮助下联系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他也想通过媒体澄清,今后他会继续在广州学习、工作,所以手机号码会继续用下去,希望范冰冰的影迷们不要再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爱呼2》出品方派格太合也做出解释:“该号码是徐铮在演出时随口编的,在影片做后期录音时,为谨慎起见,工作人员曾经多次拨打该号码并确认是一个空号,因此并未对这句台词进行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