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来结婚 谁比谁高调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20:38:51   来源:   

  成了很多对,围墙是花棚的

  读音:同“窘”。

  名词解释:本义“光明”。较早出处是在韩愈《怀秋诗十一首》:“虫鸣室幽幽,月吐窗■■”。由于长相的关系,它被赋予“郁闷、悲伤、无奈”之意。

  近义词:Orz,失意体前屈,表示沮丧的心情。

  衍生词:■rz,表示失意。

  本版释义:无奈。

  2008年,人们在不丹见识了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浪漫婚礼,还在马来西亚看到了朱兆祥与胡静的豪门富贵景,又在维多利亚港等来了许晋亨与李嘉欣的豪宅奢华秀,娱乐圈的情情爱爱似乎非要张张扬扬。可这背后明星也有无奈——

  第一■都经济危机了 还斗富

  明星们都斗上了瘾,就连结婚如此私人的事情,女明星们也要拉上老公斗富。岂不知,经济危机了,个个身价缩水,还如此“烧钱”,看得“酱油族”这个■。

  刘嘉玲、梁朝伟婚礼耗资:约8250万元。婚礼整体花费3500万元,聘金2000万元,钻戒2500万元,腕表15万元,礼服6万元,Vera Wang婚纱30万元,蛋糕1.3万元,席开38桌共花200万元。

  陈慧琳、刘建浩婚礼耗资:约6100万元。婚礼当天入住维多利亚港海景套房4.5万元,三套新婚礼服价值1000万元,6克拉婚戒、8克拉钻石耳环、9克拉钻饰加上新娘父亲赠送的头饰、手镯、胸针共价值2000万元,亮眼钻石花球2000万元,席开50桌耗资达100万元,新郎为表诚意送上8位数支票礼金。

  李嘉欣、许晋亨婚礼耗资:约1亿元。婚宴公共开三场,首场宴席近7000万元,后两场宴席约100万元。5套Valentino晚装500万元,BonitaCheng婚纱30万元,意大利婚纱100万元,8克拉钻戒1000万元,场地布置、音响80万元,公关、保安费用60万元,化妆造型20万元,酒水100万元,回礼朱古力30万元,传媒红包10万元。

  第二■结个婚 也得不着消停

  明星结婚■事还不只大手笔斗富这一点。“防火,防盗,防记者”这都是老话,牌越大的,越要为保密工作费头脑,像刘嘉玲、梁朝伟这对大家等了十几年的,干脆要远赴不丹,搞得狗仔要爬山。还有,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要小心有人见不得你好,就好比李嘉欣,小三一朝入豪门,陈年旧事次第来。

  刘嘉玲&梁朝伟 干吗躲躲藏藏

  “你结婚也去不丹吗?”这是刘嘉玲、梁朝伟的世纪婚礼后,娱乐记者采访未婚明星最流行的问题。演员刘烨回答得实在,“我去那干吗?”是啊,为什么刘、梁非要去不丹结婚。刘嘉玲说,是因为她在不丹感受的生活状态,就是她现阶段追求的人生目标,她和梁朝伟都很喜欢。其实在外界看来,不过是希望避开传媒的视线,给自己以及喝喜酒的宾朋一点空间。要知道,刘嘉玲的“铁瓷”王菲、胡军都是爱玩之人,他们不想喝HIGH的情形再上头条而已。果然,由于媒体得知两人婚礼举办地时间过晚,来不及申请签证,只能在从香港到不丹的必经之地曼谷机场围堵,于是发生了“李亚鹏打记者”事件。也有记者不死心,翻山进入不丹,干脆被警察带走。

  李嘉欣&许晋亨 难掩小三历史

  “嘉亨恋”花开两载,终于结果。李嘉欣在结婚书上签字后,感动得落下了眼泪,她说:“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的确,李嘉欣这个当年在铁皮屋长大、被父亲抛弃的女孩,在岁月的雕琢下成为香港最美的女人,她以“非富豪不嫁”作为信条,在经历了刘銮雄、庞维仁等“大叔”过后,终于嫁入豪门。在风光的婚礼、甜蜜的笑容背后,李嘉欣也有解不开的爱与哀愁。从与刘銮雄搅在一起后,金牌“小三”就成了她的称谓,即使今朝有了归宿,还有人把她旧日匿名给刘銮雄太太打电话,“恃靓行凶”的劣迹翻出。就连她与许晋亨相识,这本该是最浪漫的事,也在层层揭秘后变成她甘做“小四”,后踢走好友,晋升为“小三”。

  NO.1

  潘粤明&董洁  新郎就来串个场

  婚期:9月26日

  地点:北京国际俱乐部

  在演艺圈里董洁和潘粤明是出名的低调,这俩人绑一起结婚了,也将这个优点进行到底。潘粤明解释说,婚礼都是董洁一个人操持的,他当时在横店拍叶大鹰的新片《天安门》,只有两天假,连自己都像是去“串场”的。

  NO.2

  刘涛&王珂  没见新郎长啥样

  婚期:1月6日

  地点:北京王府饭店

  演员刘涛年初与相恋仅20多天的男友“闪婚”。婚礼当日,圈内众多好友集体道贺,用车豪华程度堪比顶级车展。按说这不低调吧,可就是新郎的身份一直遮遮掩掩,就连婚礼现场照片,新郎都是只见背影。据知,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