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孜:圣诞大片 设计自己的幸福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2:38:10   来源:   


刘孜设计自己的幸福感


十年芳华美丽依旧

    过去十年,作为演员和主持人的刘孜更多出现在镁光灯下,华服重彩,千姿百态,按照导演和剧本的设计演绎别人的人生,安分守己,像把练功房搬到剧组一样兢兢业业恪守着自己的演艺之路。然而有一天,她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设计了自己的人生,从角色的面具下走出来,摇身一变成为备受瞩目的设计界新势力,以敏锐的家居设计师和干练的工作室老板形象让人耳目一新,大为惊叹。

  能做到跨界并且成功已经难上加难,又成功得到专业领域的普遍认可则更为宝贵——小女子刘孜便是这样不声不响完成了这个潇洒转身,姿势优雅,动作利落,隐隐透着西西里群岛的浪漫气息和文化商人的领袖气质,却依旧谦恭礼让,不卑不亢,品位不凡。

  是该在演员、主持人前面加上一个“设计师”的头衔了。继自已设计的“提拉米苏风格”的家频频登上家居杂志,并越来越多地成为各大媒体家居版的专访人物,2008年,刘孜又击败众多专业入围者,获得《时尚家居》的家居设计“最具品位”大奖,成为8年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非专业人士。除了开设中国第一家高端时尚宠物店“Pampers”,创立名为“空享”的设计工作室,刘孜的家居饰品店也将在年底落成,而获得国际一线家居品牌Kartell(意大利)的代理,更成为她正式进军设计界的第一步。

  看似女人味十足的刘孜骨子里的坚韧和顽强大大超乎人们的想象。当同样是舞蹈演员出身的杨紫琼,章子怡,孙俪、周迅在银幕上延续着“高难动作”的挑战,刘孜则丝毫不差地把这些设计领域的“高难动作”——完美演绎,小巧腾挪,或是锐意进取,一件一件给自己设计难题,又一个一个圆满攻克,刘孜的设计感人生饱含跳跃,却也在她的掌控下张弛有度,波澜不惊。

  “我一直是个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的人,设计是帮我解决这个问题的很好的途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