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魏蜀吴海报曝光 呈现三足鼎立局势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5:10:03   来源:   

    电影《赤壁(下)》以三个阵营为主题,分别制作了三款副海报。在主海报中,手持弓箭的周瑜、手握利剑的赵云,以及霸气十足的曹操等人分置在海报的不同位置,揭示出群体人物复杂而微妙的关系;而火烧赤壁的张天烈焰,周瑜手中搭在弦上的飞箭,又营造出紧张的气氛。不同于主海报的群像,这三款海报则分别揭示出三个阵营独特的人物关系。

魏神态各异

    首款海报是目光如炬的曹操置于中心,他身后是两员大将以及在上集一展“球技”的孙叔财,而在其左右两侧各立一人:一个是哀怨娇羞的骊姬,一个是睿智沧桑的华佗,虽然二人均是侧身、俯首的身姿,但小宋佳所扮演的骊姬似泣非泣的眼神,和谢钢所饰演的华佗淡定平和的目光意味深长,令人浮想联翩。

吴团结坚定

    相比较曹营众人的神态各异,周瑜阵营众人的眼神中都表达出坚定。中间周瑜的扮演者梁朝伟一如既往的“电眼”,这次散发出不同以往的坚毅目光。而紧随其后的张震饰演的孙权,眼神中所透露出的是少年帝王霸气的坚定;而张山所扮演的黄盖、中村师童所扮演的甘兴神情显示出勇敢的坚定。在上集有出彩表演的赵薇,所扮演的孙尚香依然是飒爽英姿。而在这款海报中与众人坚定的眼神略有不同的则是侯勇饰演鲁肃的忧心重重,林志玲所扮演的小乔的温婉大气。

蜀意气风发

    不同于前两款海报所显示出静态的人物关系,刘备阵营海报增加了一些动态的感觉。海报主体是挥扇的诸葛亮,紧皱的眉头和微张的双唇,仿佛欲语还休。而桃园三结义的刘备、关羽、张飞三人或威严而立,或侧身远望,或怒视前方,而一侧的怀抱阿斗的赵云,神情凝重紧张,更令人揪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