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电狗》接力“地心” 打造欢乐平安夜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5:47:21   来源:   
《闪电狗》海报

  最近在北美银幕大热的迪士尼3D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将于本月24日亮相全国120余家数字3D银幕。这是继中影集团引进并发行的第一部数字3D立体电影《地心历险记》之后今年第二部获得引进的数字3D电影。

  《闪电狗》是国内首度引进的一部3D立体动画电影。此片将故事的主角锁定在身材娇小、其貌不扬的可爱小狗波特身上,它既是一部令人忍俊不禁的原创迪士尼数字3D动画喜剧冒险片,又有着温馨感人的故事内容和诙谐幽默的对白,再加上它立体动感、色彩鲜艳、酷炫的场面设计以及它足够的励志意义无疑为我们奉献了一组迷人而全新的3D动画电影。

  本片简述的是波特-一只知名小狗,它是当红影集“波特狗”里的第一男主角,在剧里饰演一只有超能力的狗,总是在主人危难时伸出援手,因为戏中剧情需要,波特每天都过着精采刺激、冒险般的生活在一次的运送过程当中,波特意外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纽约,为了重返好莱坞,它展开一段真正的冒险旅程。自以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两位在途中结识的怪异旅伴——一只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猫“咪咪”、以及一只困在玻璃球内,超爱看电视的肥胖仓鼠“阿诺”,在他们的帮助下,波特发现自己不需拥有超能力也能成为英雄……

  看过了《地心历险记》的观众仍然在为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立体逼真的效果而心有余悸,而不可否认的是,观众已经喜欢上了数字3D电影。相较于之前立体摄影机拍摄的真人电影《地心历险记》,《闪电狗》则是完全由电脑动画制作的电影,可以说它代表了电影体验的最高标准,它把电影技术和艺术推向了激动人心的新高峰。数字放映的最新进展使3D电影体验更富有观赏性,动画电影尤其适合采用这种工艺。

  据悉,本片在不久前出炉的金球奖入围名单中,一口气获得最佳动画以及最佳主题曲两项入围,除了这项好成绩外,这部迪士尼出品的卡通片,更创下美国3D电影的放映纪录,全美超过900家电影院以最新的3D放映技术上映了该片。到目前为止北美票房已经超过8000万,是好莱坞自有3D立体动画电影以来的最高票房纪录。

  《闪电狗》是一部合家欢的立体动画电影,好莱坞明星狗波特的冒险之旅必定可以令无数年轻夫妇牵儿携女,共同欣赏这部温馨、搞笑且不乏励志精神的3D动画电影。不管怎样,光冲着那些可爱的小人物,就足够让观众期待《闪电狗》的上映,相信我们的明星狗波特会在今年年末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