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茆流露轻生念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10:42:00   来源:   


“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

  

  正当倪震与周慧敏筹办婚事之际,“激吻事件”女主角张茆在其博客中声称:“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流露出轻生念头,似乎要为“倪周”大婚送上黑色贺礼。

  网民鼓励:爱惜自己

  倪震与周慧敏由分手到宣布结婚,戏剧性的发展引起外界猛烈抨击,两人形象一落千丈,还连累周慧敏明年5月的个唱遭人以罢看报复。而事件另一位主角“城大学生”张茆至今虽没有露面,但往往会通过个人博客吐心里话。她曾于上周五留言说“为何需要道歉”来表明心迹,说她与倪震真心相爱,无须道歉。不过,随着倪震高调宣布婚事及筹办婚礼,张茆于周一22时再度留言,并以《我快崩溃了……》做标题,内容是“我快崩溃了……所有的语言,已经没有价值。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字里行间表现出她情绪极度低落及不安,其中的“有更凄凉的事发生”,令人担心她会做傻事。

  不少网民看见其博客后大惊,纷纷在博客上留言,鼓励她要坚强生存下去,如“不要胡思乱想……要重新活得更好,不要走进死胡同”、“别为一个男人而放弃你的精彩生命”及“爱惜自己,不要惩罚自己”等,不过也有网友揶揄她说:“抢别人老公无罪、身材很棒无罪、不检点无罪。”

  倪震:喜事也围剿 血海深仇哟

  对于香港全城围剿,倪震反击说:“办喜事也围剿?真血海深仇哟。”不管怎样,倪震都是这次事件的大赢家,“我们信念很坚定,人家说什么都不会理,以后会活在光明之中。”

  他在接受某杂志访问时不仅转哭为笑,还称自己是有史以来最坦然面对风波的人,“就像是进入鬼屋,怕归怕,但丝毫不会伤害到我。”还称自己结构性中年危机已突然消失、正高潮应付未来云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