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琪《暗香》饰演完美公主 与任东霖二度携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20:26: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杨文军执导、耗资两千万的国内首部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黄晓明、王珞丹、雷恪生、贾妮担纲主演,新人任东霖、张子琪出演男女二号,俊男美女的搭配也令该剧增色不少。

    张子琪、任东霖主演的《夜来风雨》今年登陆央视受到业内关注,此次在《暗香》中是两位新人的二度携手,彼此都感到合作更有默契了。张子琪在剧中饰演的“丽达”彬彬有礼,心地善良,她安静,有点忧郁,心事总是放在心里,角色的这些个性与张子琪乖巧的外型非常的相符,导演杨文军透露这也是他大胆启用这位新人的原因之一。剧中“丽达”虽然深爱着黄晓明饰演的“程远”,却与一般戏剧中女二号挖空心思、颇有心计的得到爱情不同,“丽达”的爱人方式却是去成全自己所爱的人,这样一个完美的角色张子琪表示让自己非常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