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下)小乔还有激情戏 孙尚香成最早女足球员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21:44:19   来源:   

  昨日,中影集团公布了《赤壁》(下)最新海报,该海报以魏蜀吴三国鼎立为主题,而同时曝光的剧情中,周瑜和小乔下集中的3分钟亲热戏成最大卖点。据出品方透露,下集中还会有小乔劝曹操退兵、孙叔财教孙尚香玩蹴鞠、曹操和周瑜亮剑对决、赵云和周瑜展现兄弟情等场面。

  《赤壁》(下)主线是小乔不顾周瑜的反对,只身前往曹营,试图说服曹操撤兵,为东吴拖延时间。另外,周瑜和小乔的感情戏在上集中被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两人在下雨天的那场亲热戏引发不少争议,而下集中,周瑜赴曹营将小乔救回后,两人还将有长达三分钟的缠绵戏,必定会惹来更多的关注。

  据介绍,下集一开始,骁勇善战的孙尚香女扮男装混入曹营打探底细,并结识了曹军兵士孙叔财。孙叔财将孙尚香招入了他的“蹴鞠队”,“赵薇扮演的孙尚香成为中国最早踢足球的女人,孙叔财也许就是最早的女足教练”。此外,两人之间还有段悲伤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