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坦承对曾恺玹有好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09:47:30   来源:   

罗志祥新专辑“潮男正传”,今天甫推出就话题不断,昨天别出心裁户外举办发片记者会,首播的“搞笑”MV中亲密戏近日引发歌迷论战,罗志祥不避讳的说:“谢谢MV女主人公曾恺,等她回来一定要请她吃饭。”

MV引发歌迷吃醋,罗志祥特别提醒:“不应该特别去注意吻戏的部分,请注意MV剧情。”对于拍“搞笑”MV的投入表现,小猪也坦承:“对曾恺的确有好感,但还是要看缘分,而且很谢谢她特地从内地赶回来拍MV。”甚至大方预告:“当前感情上我正在找对象,如果有适合的,我会展现狮子座的个性,用力追求!”

自认把妹一把罩的小猪,近期却不太敢发动追求攻势,一是怕被拒绝颜面不保,二是担心传言一堆,说他花心。6、7个月前,他曾对一女生展开攻势,最后无疾而终,且之前曾有一女生符合他女友条件,才刚想要多认识,女生开口向他要签名,让他当场灭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