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稻垣吾郎菅野美穗 婚事告吹8年恋情一朝散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0:01:52   来源:   

  相识10年、交往8年的大牌情侣档SMAP稻垣吾郎与女星菅野美穗,惊传已于今夏分手,外界看好婚期进入倒数的一对,据关系者透露,竟是以“对将来计画的方向不同,各自选择事业为重”,为8年情画下句点。


  稻垣与菅野,1998年在日剧《美酒贵公子》中首度合作,1999年电影《催眠》又再次搭档主演,2000年两人恋情因被周刊拍到亲密照片而曝光,双方经纪公司口径一致表示:只听说对方是好朋友。但同年10月,两人与友人结伴到冲绳度假,以团体行动掩盖热恋。


  这8年当中,稻垣还历经交通违规撞到女警遭逮捕的严重事业危机,在家自省的5个月,靠着菅野耐心鼓励熬过来。


  2002年8月,菅野被爆出到银座高级珠宝店订制婚戒,以及2006年菅野换新东家,都曾两度传出结婚情报,今年稻垣与菅野曾被目击相偕选购500瓶特制标签的红酒,加上V6的井之原快彦也顺利与濑户朝香结婚,今年两人结婚呼声高涨,分手的决定令众人错愕。对分手之说,双方经纪公司仅回覆:这方面属于私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