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本山台词曝光联盟”成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0:36:23   来源:   

  每年临近央视春晚,春晚一些语言类节目的台词就会提前被曝光,近日,网友自发成立了“防本山台词曝光联盟”,抵制台词提前曝光。 

  到目前为止,2009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审查已进行了三次。记者24日在一家网站的论坛上看到,有一些喜欢赵本山小品的网友自发成立了一个“防本山台词曝光联盟”,号召大家在春晚之前,集体抵制赵本山小品的台词曝光。一位名为“山芋粉”的网友表示,每年春晚最期待的就是赵本山的小品,但是赵本山的小品剧本早早就被曝光了,在春晚的时候再看赵本山的演出,就觉得没有意思了。他号召网友不曝光赵本山的剧本,同时能够不看、不转载剧本。目前,支持者已经超过数千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就是剧本曝光也不怕:“只有赵本山才能演出那个味,要不怎么叫小品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