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旦晚会取消山寨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0:37:50   来源:   

  元旦晚会原本计划邀请山寨明星的方案搁浅。这是昨日上午记者从晚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据知情人透露,此前晚会有意邀请外表酷似周杰伦的周展翅、酷似郭晶晶的谭帅、极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王杰等人参加,但最终,方案决定取消。

  晚会将用年代进行串联,以1978年至今的时间为主线,每一段落展示相应时代的歌曲和明星。

  第一段落中,李谷一将带来成名曲《乡恋》、关牧村将带来《假如你要认识我》,还包括童丽、郑绪岚等人的代表作品。第二段落则有甄妮带来《绿岛小夜曲》,李春波带来红极一时的《小芳》。第三段落展示今年抗震救灾时的励志歌曲和经典奥运歌曲,如《我和你》。

  晚会由鲁健、吴佩慈、曾宝仪等主持,将于12月31日22时在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等频道同步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