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元旦晚会取消“山寨”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4:05:08   来源:   

    昨日上午,央视公布了2009年元旦晚会方案。晚会导演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晚会没有邀请“山寨”明星。
    晚会将用年代进行串联,以1978年至今的时间为主线,每一段落展示相应时代的歌曲和明星。第一段落中,李谷一将带来成名曲《乡恋》、关牧村将带来《假如你要认识我》,还包括童丽、郑绪岚等人的代表作品。第二段落则由甄妮带来悠扬的《绿岛小夜曲》,久违的李春波则将带来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曲《小芳》。第三段落展示今年抗震救灾时的励志歌曲和经典奥运歌曲,如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曲《我和你》。
    晚会一开始,就将在舞台上展示一幅Flash形式的中国地图。“北京”区域内有一个“红心”跳动,各地以省会为首的位置,将出现红色线条连向“北京”。
    在零点钟声响起时,所有区域的红线全部连通“北京”。此时由“北京”的板块中发出一个“新年祝福图标”,射向全国各地及海外。
    同时,晚会首次采用多语种现场主持,主持人最后确 定 为 鲁 健(CCTV4)、季小军(CCTV9)、吴佩慈(中国台湾)、曾宝仪(中国香港)、巴布(法语)、艾奎宁(西班牙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