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被指趁Twins暂休称霸骂记者 圣诞夜酒店狂欢遭投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8 21:05: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07年Twins于“新城劲爆颁奖礼”上,以3个奖项力压两奖的台湾女子组S.H.E,但今年Twins暂别乐坛,而S.H.E以4奖称霸,前晚(12月26日晚)传媒问S.H.E是否因此更易得奖时,Ella即斥骂有记者“引导人说错话。”

S.H.E发火怒骂记者

  前晚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8”,台湾人气组合S.H.E连夺四奖成大赢家。S.H.E表示:“最开心得到‘最佳专辑奖’,是个肯定。(少了Twins造就优势夺奖?)我们不知道!”记者再追问三女是否少了劲敌时,Ella即瞪大双眼称:“我们在其他地方也有拿奖,你可以去查一下!”由于Ella反应过大,大感错愕的记者三女冷静点,岂料Ella更发火指记者说:“我知道很多记者喜欢引导别人讲说话,我不喜欢别人误会,我们没有这个意思,也不想与别人比较!”

圣诞夜酒店狂欢遭投诉

  S.H.E在平安夜于广东道与逾万名巿民倒数迎圣诞,劲歌激发现场热烈气氛,当晚又去酒店与工作人员狂欢,却招来邻房投诉。当晚S.H.E一身红装,在圣诞老人的陪同下出场,马上引来粉条们的疯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