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舌吻曾恺玹 粉丝老婆暴怒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09:21:12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罗志祥在MV中激吻曾恺玹。

 

 
    罗志祥(小猪)与曾恺玹MV中吻得太过火,缠绵悱恻的“舌吻”镜头令歌迷吃醋暴怒,他曾称歌迷是他老婆,这次老婆们纷纷批他有外遇。上周末他在广州演唱会时,还有歌迷写大字报抗议,要求他“不要再亲曾恺玹了!”

    年中,小猪与曾恺玹合作洗发精广告,如今MV也请女方跨刀,小猪还献出MV处女吻,两人互动热络。据知,拍吻戏当天,两人打啵声之大,连旁边的工作人员听了都害羞,MV也可看出两人火花猛烈。
 
  小猪出道10多年,只在电影《苹果咬一口》与叶安婷有吻戏但被剪,《转角遇到爱》和大S有纯纯的吻,都没引起歌迷太大反弹,向来把恶心当有趣的小猪,也一直和“老婆歌迷”相安无事。
 
  但这次,歌迷拿大字报抗议,也在网络上批评,直说小猪舌吻曾恺玹真得太超过,丝毫不在乎罗太太们的感受,还有人提议装瞎,当没这回事,可见小猪这一吻,彻底打翻歌迷醋桶,让他的“老公”地位险不保,对此,小猪柔声安抚说,他与曾恺玹都是专业演员,请歌迷们不要想太多。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