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茆声明道歉 倪震不看内容再择新婚址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3:07:19   来源:   

    倪震再择新婚址

  倪震一边与周慧敏大秀恩爱,一边为了张茆推迟婚期,平衡木功夫一流。28日还被发现悠闲地与友人驾车前往香港元朗品尝驰名的姜汁撞奶。也有媒体猜测他可能是给婚礼选址。

  昨日下午,倪震与一名男性友人突然出现在元朗一间农场餐厅内。由于倪震近来成为新闻人物,很快就被游人认出。但是倪震完全无视人们的指指点点,心情轻松地到处走,拉着农场职员问东问西。随后还与友人品尝元朗有名的姜汁撞奶,并购买了烧卖与餐蛋面等,胃口似乎十分不错。购买完毕之后倪震与周慧敏发短信、通电话,还用手机拍下食物照片,估计是传给女友看,很有情趣。

   ■链接

    张茆声明全文

  兰桂坊事件已经过了差不多半个月,我(张茆)并非公众人物,而只是一个离乡到港求学的22岁学生,面对媒体和网络上的种种排山倒海的失实报道和指责,我一时间根本无法处理,只好选择离开这个地方,回到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寻求家人的安慰和意见,作出适当的处理。

  然而,事件逐渐失控,一些传媒开始捏造事实,网上更出现了多个冠以Miffty或张茆名字的博客,而由此衍生出的一些失实报道及留言,甚至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学校。对此我感到十分惭愧和内疚,因为由于我个人的事情,却给如此多的人带来了压力和困扰。经过多番考虑及接受家人和朋友的忠告,我决定不能再逃避现实,我有责任站出来,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澄清一些对我的误解,而这将是我就此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