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茆向受牵连声明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5:49:16   来源: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与倪震亲吻而声名大震的张茆29日中午通过香港姚逸华律师事务所给全港媒体发出声明,表示已回海南家中反省,并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最诚挚的歉意。声明部分内容如下:

  ……面对媒体和网络上的种种排山倒海的失实报道和职责,我一时间根本无法处理,只好选择离开这个地方,回到海南家中反省,并寻求家人的安慰和意见,作出适当的处理。然而,事件逐渐失控,网上出现了多个冠以Miffty或张茆名字的博客,而由此衍生出的一些失实报道及留言,甚至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学校。对此我感到十分惭愧和内疚……我决定不能再逃避现实,我有责任站出来,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我最诚挚的欺意,同时也澄清各界对我的误解,而这将是我就此事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