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评出年度“最欠揍名人” 倪震陈冠希伊能静名列前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7:20:07   来源:   
 
 

倪震、伊能静、陈冠希
    时报讯 继“金乌鸦奖”、“十大恶心人物”奖陆续出炉后,国内某知名网站又推出“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评选。28日,该活动结束,2008年网友心中十大欠揍人物出炉,被封为“贱男”的倪震打败因“艳照门”被骂一年的陈冠希和因“牵手门”形象暴跌的伊能静,成为网友心中2008年最欠揍的名人。此外,体育界名人李伟峰等也被列进“十大欠揍人物”。
网友觉得倪震最欠揍
“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的候选人涵盖娱乐、文化、体育、财经等社会各界问题人物,网站使用单纯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倪震、陈冠希、伊能静、李伟峰、张一一等10位名人上榜。而卷入“热吻门”又要和旧爱周慧敏结婚的倪震,则以领先第二名陈冠希4万多票名列首位,网友给他的评价是:“他欺骗了两亿网民感情。”一位名为“剑胆琴心”的网友说:“倪震真是一代贱男,一会儿分手,一会儿结婚,出尔反尔,言而无信,公然欺骗网民的感情,玷污周慧敏玉女名声,还挑衅社会的诚信,真想当面揍他一顿。”而排名第二的陈冠希则因“艳照门”事件上榜,女主角阿娇、张柏芝等人得到了网友们的同情,并没有入选“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名单。
粉丝为伊能静叫屈
    在十大欠揍人物中排名第三的伊能静,是因“牵手门”而上榜。网友对她的态度呈现两极化的情况,有一半网友认为她公开红杏出墙十分欠揍,但也有一半网友仍然拥护她,认为感情的事情不应该扯上“欠揍”这个词,一位明显是伊能静“粉丝”的网友“公主安妮公主”说:“红杏出墙可能会引起谴责,但在没弄清楚事实的情况下就这样说伊能静是不对的,她毕竟是个好妈妈,怎么能说她欠揍呢?再说爱情本来是自由的。”而网友从“小三到老三”则反驳说:“不是说她自由恋爱就欠揍了,主要是她那个态度让人看着不爽,看她以后还装不装公主。”
芙蓉姐姐没被提名
    虽然该评选吸引了十几万网友的踊跃参与,但还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争议。一些网友表示,陈冠希伤害的是数以千万计的粉丝,倪震欺骗的是两亿网民,但为什么谢亚龙没有被提名?网友“卜成钢”表示,“中国足球在2008年几乎是完败,中国球迷怨声载道,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揍谢亚龙,怎么就没有让他上榜呢?”另外,芙蓉姐姐等经常被以“欠揍”形容的网络红人们没有入榜,网站解释为:“他们出身太低微,还没有参选的资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