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茆声明道歉 不提倪震周慧敏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8:08:03   来源: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 与倪震湿吻而声名大振的张茆29日中午通过香港姚逸华律师事务所给全港媒体发出声明,表示自己已经回到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最诚挚的歉意。

    声明中,张茆称,自己自兰桂坊事件爆发后立即回到了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寻求家人的安慰和意见。“经过多番考虑及接受家人和朋友的忠告,我决定不能再逃避现实,我有责任站出来,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澄清一些各界对我的误解,而这将是我就此事惟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回应。”

    张茆坚称,自己从未在学校的校园及宿舍内做出任何不道德、不光彩的行为,“这件事使我上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一课,令我学懂了很多,更成长了很多,我承诺,以后我会用心完成学业,积极坚强地面对今后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