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孝天自曝用作菜泡妞 MV找林熙蕾被拒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08:42:50   来源:   

    朱孝天即将推出新歌加精选,昨天前往主题餐厅宣传时,屡被媒体追问健身减肥问题,让朱孝天险些动了气,最后干脆表示:“我一直很满意自己的状态。”但也透露日前确实曾找过林熙蕾帮忙在新MV中跨刀演出,但因为蕾蕾档期无法配合而作罢,对于两人近况,他却不愿再答。

    朱孝天昨天前往主题餐厅宣传,由于身材看起来仍分壮硕,因此被媒体追问他发片前是否努力减肥,朱孝天先答:“没有”。表示自己没在意过体重,但媒体又追问唱片公司是否要求他减肥时,朱孝天干脆问记者说:“我觉得很奇怪,你们到底是从哪里听到这样错误消息。”他说:“我一直很满意自己。”

    是否有做菜给女友吃过?他大方表示,一向都靠做菜来泡妞,是否有为绯闻女友林熙蕾下厨过?他不愿正面回答:“你们下次见到林熙蕾,再问她本人。”但他坦承新歌MV去确实有找林熙蕾帮忙,但因对方没档期而作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