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以《寻找成龙》收官 08年把侠女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10:33:56   来源:   


《寻找成龙》媒体见面会


唐嫣08年把侠女进行到底

     电影《寻找成龙》自12月8日在北京怀柔秘密开机后一直在繁忙而有序的低调拍摄,近日的一次媒体探班活动终于揭开本片的神秘面纱,成龙亲临现场,向大家介绍该片的进展和拍摄情况。唐嫣也于当日身着戏服现身发布会,成为亮相该片的首位重量级嘉宾。

    投资超过千万的电影《寻找成龙》被定义为青春喜剧励志电影,成为内地近年来投资最大、最具诚意的“儿童片”。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成龙在片中留起小胡子,饰演自己。近年来蹿升速度最快的女星唐嫣此番加盟《寻找成龙》,饰演一位侠女,身手敏捷、身姿矫健,虽然在片中几乎没有台词,全靠演技与武功征服荧幕。

     唐嫣08年马不停蹄连拍三部投资巨大但风格各异的大戏——年初电影《风云II》中接棒舒淇饰演楚楚,与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上演绝世震撼;下半年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与霍建华谱写三世恋曲;岁末,在电影《寻找成龙》中跨刀参演,成为众多大片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更加巧合的是,唐嫣今年这三部戏中均以侠女、打女形象示人,展现其娇美外表下倔强的一面,也在娱乐圈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唐嫣08年马不停蹄拍摄三部重量级作品,以《寻找成龙》完美收官,笑称自己在08年把侠女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