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08年 明星的归宿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23:33:32   来源:   

    2008,娱乐圈女星们掀起一股结婚潮、生育潮。不是风光地把自己嫁出去了,就是高调地生娃了。原来,她们也是食人间烟火的,她们也有七情六欲。但,假如刘嘉玲不嫁给梁朝伟,李嘉欣不嫁给许晋亨,还有更好的选择吗?蔡少芬、陈慧琳、胡静、刘涛、董洁、金喜善……如果暂时不结婚生子,还有别的阳光大道可走吗?

    她们说起来都老大不小了,女人总是要有个归宿的,更何况有的已过了演艺高峰期,嫁人正当时。记者 刘明

    首先恭喜这些娱乐圈结婚或者生子的女明星们,从此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包括刘嘉玲和李嘉欣,终于不再继续上演恋爱连续剧,踏踏实实过日子了。从一个简单的欲望符号变回一个人,作为妻子的她们,相信可以获得更多的身份认同。再说,结婚生子和继续演艺事业并不冲突,明星只是她们的职业而已。这一点要向归亚蕾学习:在胶片上用自己的阅历来丰满角色,回到家照样是贤妻良母好外婆。记者 何娅

    女星们不结婚生子,继续唱歌演戏,等待后面的,当然不一定会更好。人生不都是这样吗?过着手里的日子,期待下面的日子——有好的,我幸;没好的,我命。对于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女星来说,嫁个有钱人,生个胖儿子,大概是最好的归宿吧。记者 闵小丽

    如果刘嘉玲没结婚,我会让她选择中田英寿,离开这个绯闻缠身、令人头痛的名利场,远走高飞,相夫教子,中日结合、娱体结合,说不定会产出一个绝世的种子选手。记者 袁毅

    这年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并颇有成效的一群女星都成人精了,你需要去担心她们做赔本买卖吗?她们的选择理应比我们的选择更合适,所以,首先是要祝福的。当然,还是可以给她们排个序,李嘉欣我觉得最成功。蔡少芬的有些问题,毕竟明星嫁到平民屋里,矛盾自然会多。个人觉得最不合适的是刘嘉玲这对,你看她搞婚礼的那一套,完全是在体验征服后的满足,征服梁朝伟、征服狗仔队,征服娱乐圈,婚姻要有诚恳的态度,这一点上,刘嘉玲有娱乐大腕的风范,但缺乏求婚女子的诚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