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跨年受网友热捧 在线人数领先50倍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1 13:03:49   来源:   

黎明

刘若英献唱

汪明荃罗家英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8-2009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深圳和台北两地在跨年夜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主持人现场高喊“信心09,快乐跨年”的口号,更是为处在金融危机寒冬中的人们送来了温暖和信心。黎明、蔡依林、刘若英、五月天、SJ-M、李宇春、张杰等两岸三地人气巨星先后开唱,与现场上万人一起分享了这场辞旧迎新的音乐饕餮盛宴。

  获悉,此次跨年演唱会掀起的热浪还波及到了网络新媒体,网络视频直播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受到强烈关注,在百度贴吧等互动社区,网友更是蜂拥而至,频繁留言。

[page_break]

  截至31日24时,笔者查看各网络直播区,新浪直播区的网友留言达400多条、搜狐参与网友900多条,百度贴吧里仅直播贴跟帖达到2万多的点击。

  在网络视频网站点播排名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点播量一直位居冠军宝座,并一度超过125万。这意味着至少同时有125万位网友同时在网络上收看了这台晚会。同时,这一数据是第二名的十多倍。

  有网友周碧华在博文中表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空气中都漂着爱的分子。晚会用爱情的红线来串联,让现场的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着爱的回味或憧憬,从2008向2009年幸福地跨越。”

  网友莎莉留言表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是今天晚上最棒的晚会,深圳现场爱意浓浓,台湾互动情意深长,整场晚会激情洋溢,让我感受到了春意!”

  一位正在法国通过网络收看节目的中国留学生也这样记录道:“今天全法国的留学生都放假了,大家都相约在收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真是壮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