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年演唱会对决 江苏卫视要靠三张牌赢湖南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1 13:46:12   来源:   

    昨天晚生,江苏卫视精心策划、长达4个半小时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全球现场直播。江苏卫视昨天披露要靠三张王牌——开场牌、情感牌和互动牌完胜湖南卫视。

[情感牌:明星大玩“真心话”]

    湖南卫视此前曾打出罗家英加汪明荃、张杰加谢娜的情侣牌,对此江苏卫视早有对策,其精心设计了很多体贴入微的环节,誓要用情感牌来打动所有观众。

    记者获悉,在跨年演唱会当晚,零点倒计时前的几分钟时间里,江苏卫视会召集所有邀请到的明星跟大家玩“音乐让我说LOVE”的游戏。其中,群星将自曝情感隐私,集体上演“真心话大冒险”的温馨一幕。胡彦斌还将在跨年之夜曝光自己的暗恋故事,把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情事公布于众。

[page_break]

[开场牌:阿雅领衔喊“LOVE”]

    据江苏卫视透露,与湖南卫视的“百人挑战麦克风”相对应,在今晚的跨年演唱会上,会掀起多次全场共振高潮,第一次就是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超大规模的万人卡拉OK,由主持人阿雅带动现场的近万观众一起高呼“LOVE”,然后在动感的《锉冰进行曲》伴奏下,迎接另外两位主持人周舟和李浩林闪亮登场。

    一开场就能有如此声势浩大的全场互动并不多见,观众没有十足高涨的情绪是很难一起齐心协力高喊“LOVE”的。记者获悉,由于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大家早就已经在场内的“嘉年华娱乐互动区”里玩够了,所以主办方并不担心观众的情绪不够high。

[page_break]

[互动牌:花儿“深入”观众席]

    最后一张牌是江苏卫视在舞美方面的“秘密武器”——“机械臂”,这是为与现场观众互动而特别准备的。当“大手”伸进观众席时,花儿乐队将在歌迷头顶上献唱《嘻唰唰》和《穷开心》。这些非常适合全场大合唱的经典曲目,届时必将掀起一阵KTV狂潮。而其他众明星也为这场演出带来了各自最“口水”的代表作,再加上大屏幕上实时更新的歌词字幕,现场观众可以从头合唱到尾。像林俊杰的《江南》、陶?的《找自己》、庾澄庆的《情非得已》等,他们都会格外关注现场互动,始终保持万人KTV的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