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汀新片《无耻的混蛋》确定8月北美率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4 14:21:46   来源:   


昆汀·塔伦蒂诺

  《无耻的混蛋》是昆汀独立执导的第六部剧情片,这部二战题材的影片也是昆汀导演生涯中第一次涉足战争历史题材的作品。影片的故事构架来源于40年前的二战老片《12金刚》,该片讲述了一群被军事机关判处死刑的军人,为了逃避死刑而接受了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前往纳粹德国眼皮底下的一片无人区,执行一项自杀性毁灭计划。

  作为编剧的昆汀对此片非常看好,声称要拍出一部充满现代感的战争历史片,觊觎今年的戛纳影展。

  男主角布拉德-皮特是全片的最大亮点,皮特最近两年迎来事业颠峰,去年除主演了科恩兄弟的《阅后即焚》,还在大卫-芬奇的《本杰明-巴顿奇事》里演绎了还老返童的男人。昆汀认为,皮特是男主角的最佳人选,虽然此前他也物色和游说过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蒂姆-罗斯、文森特-卡索、罗曼-达瑞斯等人,但效果均不理想。前段时间曝光的皮特穿军装、戴军帽的超帅剧照,无疑印证了昆汀的眼力。

  值得一提的是,昆汀的好友艾利-罗斯也加盟了《无耻的混蛋》剧组,在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艾利-罗斯是《客栈》系列的导演,他是好莱坞当下青年实干家的代表人物,血腥片的创造能力令恐怖片大户狮门影业大呼过瘾,尤其是《客栈》第一部的吸钞效率,让很多CULT片迷迅速爱上了罗斯。在去年的《磨坊》中,罗斯还特意为《死亡证据》和《僵尸星球》的中场拍摄了一部“伪预告片”,并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在《王牌大贱谍》中刷宝的喜剧贱星迈克-米尔斯也将在本片中兴风作浪,恶搞指数相当令人期待。

  从上映档期来看,《无耻的混蛋》赶上今年暑期档的末班车,票房潜力十分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