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恢复“自由” 星途归宿何去何从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4 20:38:49   来源: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所有的人都为自己许下种种心愿。祈求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一路顺利、平安、健康。 

    昔日超女周笔畅高调“转会”乐林的场面还在回忆中出现,但是在新年伊始周笔畅的并没有与乐林续约,近半年由于续约的种种问题没有谈妥,笔笔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大半年,没有任何消息。这一现状相信急坏了笔笔个人,更急坏了一路支持笔笔的粉丝。 

    看着别人的偶像不断的出现在娱乐的头条,颁奖晚会的舞台上,电视的荧屏上,身为笔笔的歌迷一定感到很失落,那是必须的! 

    新年伊始,周笔畅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博文,表达了对老东家的感谢:“谢谢余秉翰先生这三年对我的栽培和包容,谢谢所有离开和没有离开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谢谢不离不弃的你们。”这样的博文一出,也证明周笔畅已经成为了“自由人”,她的将来会何去何从呢?一切皆为未知。 

    与之同期出来的李宇春在天娱的星途还算坦荡,只是商演少了点,天娱的“一姐”一年只有六场商演确实是说不过去,但是她的人气却无人能及;投奔华谊的张靓颖,一直走的路线就与其他人不同,从现在看,她的唱功可以说是顶尖的,她的定位也是勇走高端,多少人喜欢她的《画心》,唱功就是好。但是现在“自由身”的笔笔仿佛荒废了大半年的时间,仿若“人间蒸发”,急煞众歌迷。 

    网上关于周笔畅的新东家的议论和猜测很多,有的人说可能会吃回头草,掉头重回天娱。我看这事不靠谱,根本不可能,即使周笔畅想吃回头草,天娱还未必想吃呢。也有人说周笔畅可能转投金牌大风,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说周笔畅会深圳看望父母都是大风的人接机,我看笔笔转投大风的消息不会是空穴来风。至于周笔畅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东家,自有她自己的选择,相信不会过多久,就会让所有的人知道。 

    在这里想说的就是,时间,时间,时间决定一切,不能在这样荒废半年了,人生能有多少的半年呢?周笔畅的沉寂,让多少人对她的星途产生了怀疑和动摇?又让多少歌迷洒泪?希望能尽快的找到新家,以一个全新的状态来告诉所有的人“我回来了!” 

    既然有梦,就让梦快点成为现实;既然选择,就要让自己无怨无悔。一切皆有可能,一切也许会成为新的起点,将会在起点处腾飞。(文/小马发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