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屈伏塔爱子离世 网站留言多谢各方慰问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5 15:40:25   来源:   

    约翰-屈伏塔大儿子Jett离世的消息传出后,约翰终于在其网站首次发表回应。而他的代表律师亦公开了更多事发详情,希望约翰一家能早日收拾心情,而Jett亦能安息。

  丧子的约翰昨天(1月4日)在其个人网页上说:“非常感激所有关心和曾经慰问我们的人。Jett在我们心目中是最好的儿子,他燃亮了身边所有人的生命。我们跟他相处的时间很短,令我们很心痛,但我们会很珍惜曾经跟他相处的时间。我们这几天收到世界各地的人的慰问,多谢你们的祷告和支持,慰问对我们真的很重要,令我们看到人心的善良,希望我们会有更明亮的前路。”文章(听歌 blog)最后以约翰、他的妻子凯莉-普雷斯顿及小女儿Ella(听歌)的名义作结。而约翰的律师Michael McDermott及Michael Ossi则表示约翰和凯莉的伤痛仍难以想象及衡量。

  律师公开事发详情

  约翰的律师还公开了事发当日的详情,事情并非如警方所述指Jett元旦病发至翌日才被发现。事实是当时保姆一直在场,Jett病发倒地后,保姆短时间内已经被发现,并与酒店经理为Jett进行心肺复苏,而约翰稍后亦赶抵房间,继续为儿子进行急救,直至救护员到场将Jett送院。律师亦说现场地板上留有Jett少量的血渍,推测Jett病发后撞到浴缸或厕所是致命的原因,但正式死因仍有待今天验尸后才能确定。

  另外,不少亲人及朋友都对Jett赞不绝口。他的外婆认为Jett是个特别的孩子,亦是她生命中的光,更加感谢神让他们在圣诞前相聚。

  Jett友善居民印象深刻

  Jett虽然极少跟随约翰在公开场合曝光,不过他在日常生活中也令邻居留下深刻印象。Jett的家乡佛罗里达州的居民受访时表示,Jett是个友善的年轻人,而他的兴趣是玩户外活动。另外,Jett常到的度假地点巴哈马的旅游大使则表示,当地居民都认得Jett,对于他突然逝世感到很震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