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流星花园》昨日首播 女主角吃尽苦头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6 15:49:31   来源:   


韩版《流星花园》剧照

  本报讯 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昨晚开播。该剧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平凡少女杉菜因为偶然机会进入贵族学校学习,并且和学校中的4位美男F4相遇的故事。

  韩版《流星花园》将补完原作漫画中省略掉的剧情,详细交代出身平民的女主角是如何进入贵族学校的。据悉,昨晚播出的《花样男子》主要讲述具惠善饰演的女主角进入贵族学校,与学校中的4名花样美男产生纠纷的故事。

  据悉,在拍摄被F4欺负的场景时女主角具惠善吃尽了苦头,除了被浇面粉、扔鸡蛋换穿10多套校服才完成拍摄外,还因为长时间水下拍摄得了重感冒。KBS电视台对韩版《流星花园》寄予厚望,希望凭借该剧扭转局面,而《流》能否超越之前的中文版和日文版电视剧也受到了众多fans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