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下)昨公映 观众赞林志玲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8 09:26:45   来源:   

  
《赤壁:决战天下》昨日在全国公映。放映期间,观众尖叫连连,爆笑不断。

    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最大的笑点居然不是来自于戏中的大腕儿们,而是来自可爱的小马萌萌。当影片放映到林志玲牵出一匹马出场时,林志玲还未开口,所有观众已经异口同声地大喊“萌萌”,还有人叫着:“萌萌长大了。”一匹小马的风头顿时盖过了戏中众多的大牌明星。

    在《赤壁》上集中,很多人认为扮演“小乔”的林志玲声音娇嗲、举止做作。但在《赤壁》下集中,有一段林志玲向曹操敬茶并展示茶艺的戏,当她行云流水地完成该段表演时,不少观众发出了“好完美”、“太有气质了”的赞叹之声。而从记者的调查报告中可以看出有55%的观众对林志玲的这段戏印象深刻,同时林志玲在下部中的新配音也使观众很满意,很多观众更是将“小乔”评为了完美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