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正道是沧桑》遭“盗”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0 10:46:03   来源:   

  被网友戏称为“网络开年大戏”

  因央视的临时撤戏,本来被定为开年大戏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无缘在2009年开年与观众见面。但记者发现,该剧已经在互联网上被疯狂盗播。

  记者日前发现,由孙红雷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50集全貌在大大小小的视频网站被以醒目位置高挂。记者初步统计了一下该剧在几大知名视频网站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30万。因为在网上的人气太旺,有网友戏称《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了“网络开年大戏”。

  记者还发现,《人间正道是沧桑》不仅在网络上被频频侵权,盗版碟也已经现身。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江苏省广电总台版权管理部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江苏广电总台非常重视,总台法务部门已经给各相关盗播网站发了律师函,要求网站立即撤下视频链接。总台还将彻查盗版碟,坚决维护《人间正道是沧桑》版权方的正当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