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佳丽约翰逊红裙登杂志封面 畅谈对婚姻看法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0 14:39:45   来源:   

  好莱坞性感红星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与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传出订婚消息后,让她的男影迷们大感失望,但是看到她嫁为人妻后幸福满溢的样子,人们也唯有祝福了。

  日前,斯佳丽以一袭火红的宫廷晚装登上二月刊的《Harpers Bazaar》,在专访中她畅开心扉,大谈自己对婚姻生活、政治和电影的看法。

  ◎与瑞安的订婚

  “他向我求婚时我毫不意外,但是任何一个女孩面对一枚漂亮的钻戒都会忍不住尖叫起来。你会说无法相信,但事实是你当然相信。我认为所有的求婚都很浪漫。他的求婚朴实而发自内心,没有那种华而不实的空洞,非常亲切感人。”

  ◎婚后生活的改变

  “我觉得一切都很平常,就像本来那样平静而自然。我绝不会自称有了什么新发现,我很快乐,感觉很平常,这样很好。”

  ◎对怀孕传闻

  “我刚刚跟公关人说过这事,他说,‘你今天不是怀孕就是离婚’。我想他到底在说什么?我24岁了,以前也被传订过几次婚,还怀孕过几次。可能是我吃了太多硬面包圈的缘故吧。我现在没怀孕,也不会这么快要孩子。”

  ◎有没有单相思

  “是的,有过那么两次,可他对我没感觉,不来电。你真正喜欢一个人但却看不到有可能发展关系,人们很难承认这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