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明星动向 吴建飞现身唐唐发片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0 16:26:24   来源:   

    “好男儿”吴建飞最近却出现在唐唐的媒体见面会上作为嘉宾助阵。 

    只是MBOX力推的新人,唐唐(唐尧麟)的新专辑就请到了李泉、林夕等豪华班底为其挎刀,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不容小觑。近日,唐唐终于露出神秘面纱,带着全新专辑《妈咪妈咪home》与上海媒体见面。好男儿吴建飞也意外现身。

    据悉,吴建飞还是特地从北京赶回上海的。原来,两人在两年前的同一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不知是性格使然还是其他原因,两人见面后露出了令人意外的羞涩神情。主持人就借机调侃,帅哥美女“被迫”坦白互相都很欣赏对方。“因为我们都喜欢唱歌,也有一些共同的工作,交集蛮多的,所以每次见面都有很多东西可以聊。”据唐唐透露,新歌希望邀请吴建飞拍摄MV,接到美女邀约的吴建飞也慷慨答应。 闵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