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花样男子 全亚洲女性绮梦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1 14:37:47   来源:   

刘菲菲

   看韩剧可以跟现实隔离,撇开全球经济危机的现实,只要景靓人美,制作精良就能吸引观众,毕竟有漫画故事垫底,故事万变不离其宗。岛国人民一直有做大娱乐蛋糕的心态,不断与时俱进,终于将他们的绮梦行销全亚洲。

    尽管男主人公并不可爱,道明寺有躁郁症,喜欢欺负人,是搞校园暴力的头头;花泽类则有忧郁症,少许自闭,缺乏跟人正常沟通的能力。神话学校不过是企业家后代社交的圈子,学校不传道授业,纨绔子弟们吃喝玩乐外互相消遣。因为意外进去的干洗店家的杉菜买不起晚礼服戴不起名牌首饰,她能做的就是跟道明寺单挑,挑战他的权威性。有性格一定不是豪门公子选择的首选,不过,这是漫画故事,韩国有平民王妃,日本就有打破阶级界限的牧野杉菜。

    好在演她的女孩都还漂亮,从内田有纪、大S、井上真央,乃至游泳时会看出真年龄的具惠善,穿起校服都是超龄美少女,摆出战斗格,本来是替天行道来灭他,结果二人最终双双坠入情网。

    贵族学校圈养的这些孩子,实在是没见过庶民生活,所以打破阶级谈恋爱,大概有点体验生活的意思。他们的忧愁无非是父母太忙没亲情,所以寂寞孤独,真够无病呻吟的。苦得过上无片瓦遮头,下无粒米下炊,道明寺一旦真的被家族净身出户,应该毫无谋生技能。

    说白了,世界有阶级之分,不是“宫”或“花样男子”就能改变的。看的姑娘们真开心,觉得自己有希望,但不是纵容自己脾气坏点,而是全身整容,整成李嘉欣、徐子淇那样,趁早还是有希望,另外多买几双好鞋,像里头藤堂静说的,好鞋能带你去好地方。所以现在的姑娘买房都选在高尚住宅区,指望有钱人遛弯时看见她们,谁知道,邂逅也是有机会的,实在不行去高尔夫球场拣球。

    不过也有负面例子的,比如家族生意突然垮了,或者豪门内部不和谐, 比如家暴,不给生活费,老公鬼混,自己得不停生孩子表示有业绩,几年下来,想想还是出来工作,贡献社会算了,如果还漂亮,多少还有翻盘的机会。控诉豪门深似海的那些例子,使人觉得豪门好比黑社会,不是靓车洋房,不是如花美男,是大家庭下仰人鼻息,循规蹈矩,徒作摆设,人家也不觉得演员模特有多好,你进来不过是便宜了你,绝大多数,都沉默是金,另谋高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