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希望大家学会赞赏而不是猜忌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1 19:05:45   来源:   

     同期发片的王力宏炮轰罗志祥是因为买榜才夺得g-music及五大金榜的销售冠军,并拉来周杰伦发起“诚实运动”,使得台湾音乐圈又一次满城风雨。
    昨日,身处旋涡之中的罗志祥来到上海宣传新专辑《潮男正传》。针对王力宏的指责,罗志祥一脸委屈,表示心情很不好受,“就像一个学生,本来功课很差,一直在学习一直努力想得到第一名,可等得第一名的时候,没有得到鼓励和掌声,反而听到一片怀疑声,说我作弊。 ”“我每天都在努力做音乐给大家听,很多人也都喜欢我的音乐。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起来,还台湾音乐一个干净的空间。也希望每个人都学会鼓励别人和赞赏别人,而不是相互猜忌和怀疑! ”罗志祥受访时说。
    去年蔡依琳与周杰伦因为唱片销量之争引发口水战,周杰伦发起不灌水、不买榜运动。蔡依琳联手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此次王力宏又拉来周杰伦为他撑场,这是否进一步恶化了罗志祥与周杰伦的关系?“我跟谁的关系都很好,但是只要攻击到我和我的公司的话,我跟谁的关系都不好! ”说这话时,罗志祥义正辞严、斩钉截铁。
    记者让罗志祥选一位异性与他合唱歌曲,罗志祥认真思考了5秒钟说出曾在影片《转角遇到爱》与他扮情侣的大S徐熙媛的名字,“很多人都很喜欢那部电影,我想和她一起用声音重新传达一次《转角遇到爱》。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