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密谋新片《熊猫大侠》 继续爆笑路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2 10:19:21   来源:   


李湘和绯闻男友王岳伦将再度合作新片


  首次投资电影即凭借《十全九美》(blog)大获成功的主持人李湘上周末现身香港,和绯闻男友、导演王岳伦一同密会香港电影界高层人士,积极筹备他们合作的第二部电影。

  李湘表示,此次前来香港的确是来洽谈自己第二部电影的一些合作事宜,包括和一些香港资深的电影制作公司的合作,以及大牌明星经纪人相约见面洽谈合作。李湘同时透露,新片《熊猫大侠》继续走古装爆笑爱情喜剧路线,剧本和故事大纲都已经确定,计划于09年3月开机,暑期档和观众见面。

  李湘进军电影的第二部作品《熊猫大侠》也会继续交由保利博纳发行。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表示对票房充满信心。李湘充满信心地说,此片的创作团队、营销团队以及发行团队都非常的优秀,一定会再创票房新高。所有看过《熊猫大侠》剧本的人无不拍案称绝,这次的笑料会更足,故事更精彩,一定不让大家失望。

  据悉,之前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王岳伦指导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庆功发布会上公布的即时票房为4600万。根据发行商提供的最后数据,包括海外发行,《十全九美》最终的总票房达到了5300万,而影片DVD更是以突破200万张的销售数字创造纪录。

  处女作的巨大成功无疑给了李湘进入电影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初尝成功滋味的李湘继续乘胜追击,此次继续投资新片预计投入会更大,目标市场仍然是瞄准了暑期电影市场,并继续走古装爆笑喜剧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