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联委员意外走漏消息 媒体曝世界足球先生名单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3 14:43:48   来源:   

  瑞士苏黎世当地时间下周一,国际足联(FIFA)将在其总部公布20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最终的大名单,欧洲金球以及获得多项足球先生称号的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是这个奖项最大热门人选。然而今天凌晨,一位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外走漏消息,曝出了本届绿茵世界王者名字。

  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早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欧洲金球最后结果的前48小时就成功的挖掘到了葡萄牙人在曼切斯特接受授奖者派出的摄影记者为C罗拍定装照的新闻,从而揭晓了最终进球得主,而今天该报再次得到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结果。

  据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创造一个绿茵历史,那就是伊比利亚半岛“超黄金一代”的领头人将成为英格兰超级联赛历史上首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而曼联方面已经放行C罗在周末同切尔西生死大战以及周中与维根竞技补赛之间前往苏黎世举起自己的奖杯。

  早在去年国际足联公布最终的世界足球先生五人候选大名单莱昂内尔-梅西,里卡多-卡卡,哈维-赫尔南德斯,费尔南多-托雷斯的名单之后,就有媒体曝出这些世界顶级球员将是葡萄牙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上周,葡萄牙国脚在驾驶自己价值31万6千英镑的法拉利出现车祸之后,竟然安然无恙地出现在了当天卫冕冠军的训练营毫无疑问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无论从中国古语破财免灾的方面还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来看,C罗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都是顺理成章的。

  尽管近来葡萄牙小将的状态起伏很大(未能帮助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战胜德比郡),但是整个2008年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上赛季卡卡的接班人最佳人选,而齐内蒂尼-齐达内,外星人罗纳尔多以及罗纳尔迪尼奥身后人的称号无疑是对葡萄牙金童最好的诠释。

  这位皇家马德里希望用7000万镑收购的球员已经将多项球员梦寐以求的个人奖项揽入怀中,被自己的恩师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比喻成可以比肩甚至超越球王贝利和迭戈-马拉多纳的最佳人选。

  “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具备了创造自己历史的机会和能力,”弗格森爵士表示,“如果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智慧,那么他将是一位真正的足球大师,就像贝利,尤西比奥,约翰-克鲁伊夫,弗朗茨-贝肯鲍尔,米歇尔-普拉蒂尼以及迭戈-马拉多纳那样的巨星一样!”

  “我想从人格魅力以及经验来讲,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将成为一代足球宗师,成为2008年世界足球的代名词。而自从1991年国际足联创造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以来,西甲和意甲一直垄断着这个奖项,然而这一次欧洲第一联赛将有所突破。

  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历史将被重新书写,一位来自英超的球员最终获得了这项荣誉,而费尔南多-托雷斯夺得这个称号似乎难以服众,因而还有谁会将这个奖项与C罗分隔开来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