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2》 麦可贝爬上金字塔掌镜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08:35:11   来源:   


《变形金刚:复仇之战》视觉效果更震撼。

    新年伊始,好莱坞展开新年度抢钱大进击,不过2009年的主要片单不是《前传》、就是《续集》、再不然就是旧片新拍或根据快销电玩、小说改编的电影,少有新原创题材大片。

    从今年4、5月起,《玩命关头4》、《X战警诞生:金钢狼》、《天使与魔鬼》、《博物馆惊魂夜2》、《魔鬼终结者4:未来救赎》等片陆续推出,分别经营故事的开端或后续发展。

    《X战警诞生:金钢狼》和《天使与魔鬼》都是热销大片的前传,前者让《X战警》系行中主人公金钢狼独挑大梁,揭露金钢狼浪漫又暴力的过去,及他如何具有撤销力与钢爪的来龙去脉;后者则改编自《达芬奇密码》前传小说,安排主要人物罗伯兰登博士首度登场,并卷入魔鬼教派的恐怖破坏与梵谛冈教宗选举。

    《博物馆惊魂夜2》与《魔鬼终结者4:未来救赎》在5月底登场后,暑假大片则从前传电影转入续集电影的天下。《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冰原历险记3:恐龙现身》、《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都备受影迷期待。

    《变形金刚》曾在全球创下7亿美元(约台币232亿7千万元)超高票房,续篇由原班人马再度出击,延续博派与狂派变形金刚激烈对决,甚至远赴埃及金字塔拍摄爆破戏,导演麦可贝还爬上金字塔掌镜。

    至于《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则是《哈利波特》系行电影的第六集,该片原订去年11月推出,但因故延至今年7月上映,随着剧中主人公的年龄渐长,故事也愈来愈复杂、黑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