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艺人松田龙平奉子成婚 BB夏天出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14:34:48   来源:   


松田龙平发传真宣布,与21岁的模特儿太田莉菜奉子成婚。(资料图片)

日本演艺圈再爆出艺人奉子成婚,松田龙平昨天透过经纪公司,正式对媒体宣布已经与21岁的模特儿太田莉菜结婚了!松田龙平在发给媒体的传真中,表示两人已经在女方生日当天办理结婚申请,小孩预定在今年夏天出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5岁的松田龙平是在2007年11月被八卦媒体拍到和太田莉菜交往,当时他就大方承认恋情,两人在交往期间,对结婚就已有相当的共识。

松田龙平在传真中并写出,和太田莉菜已在1月11日加入户籍,因为已怀孕3个月,现在他感受到满满的幸福。今后,希望大家在新的家庭中,一起成长。日本媒体指出,松田龙平预计24日会出席新电影宣传活动,届时应该会亲口向媒体和影迷宣布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