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赵焱写“死亡笔记”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5 13:07:17   来源:   

  “没有意义地活着不如痛快地死去”,歌手、音乐人赵焱在自己的博客中留下了这样的“死亡笔记”。因为时运不济,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赵焱始终也没能成为娱乐圈的大明星,他在博客中控诉了生活在娱乐圈底层的艺人为了成名所要付出的艰辛,然后,他说自己想选择在4月1日结束自己的生命,以此来结束自己目前的生活。

  他说,现在的自己就是一个歌手,一个不知名的歌手,为了自己的目标每日奋斗。创作、制作、演唱、宣传成了现在的工作,没日没夜,之前真的不知道做音乐和宣传是这样难和艰辛。而且在娱乐圈里有很多歌手没办法得到任何一家公司的青睐。记者随后采访了经历和赵焱有些类似的成名歌手,孙楠迟疑了一会儿说:“你替我跟他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我连大街都睡过,不照样过来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