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拍MV卖命 屁股炸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09:11:13   来源:   


周杰伦爆破戏求逼真,卖命拍“龙战骑士”MV。

    耗资550万、费时4个月刚制作完成的周杰伦新歌“龙战骑士”MV,本周日将在他的庆生会上揭开神秘面纱,拍摄过程周杰伦为求逼真卖命演出,爆破戏威力强大,回家才赫然发现连屁股都给炸“瘀青”了!

    周杰伦生日当天大手笔包下西门町电影院举办庆生会,也让粉丝抢先一睹他的梦幻MV作品“龙战骑士”。以动画电影制作手法打造充满未来奇幻世界的MV,短短5分钟的画面,共拍摄了4天,后制更长达4个月,还创下周董自己MV中武打动作与特技、吊钢丝最多纪录。

    在“周导”力求完美要求下,自己在拍摄过程吃足苦头,武打乔段、翻滚动作之外,配合剧情的爆破镜头也不少,周杰伦在抢救女主人公过程就因爆破而受伤,他开玩笑说:“这次爆破牺牲满大的,要跟大家讲,没有这么硬的屁股千万不要拍爆破的戏码,我回去才发现屁股瘀青了,一整块像拔罐的感觉,照镜子想说,我有这么黑的胎记啊?”

    拍摄期间,周杰伦僵直性脊椎炎的旧疾还累到发作,周爸爸还亲自送消炎药到片场,周董说:“我爸很幽默,见面第一件事不是把药拿给我,而是问‘有什么角色我可以来演’,可见是满爱出锋头的。”周妈妈到场探班时,周杰伦怕她担心,还猛使眼色严禁任务人员提到他脊椎炎的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