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尚金像奖落户无锡 寰亚打造全球顶级颁奖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3:59:4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月17日上午,两节(2008年度全球华人音乐艺术节暨首届中国国际影视艺术节)组委会召开各部门协调调度会,对两节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

    本届两节承办机构时代寰亚(北京)国际影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09风尚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招商与筹备情况。并称目前两节前期准备工作结束,主体活动即将全面展开。

    时代寰亚(北京)国际影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两节的基本情况,时代寰亚相关负责人指出,两节与时代寰亚既是一种深深的缘份,也是一种殷殷的期盼,我们衷心地感谢文化部、广电总局、中宣部的支持,感谢电影学会、电视协会等将两节交给时代寰亚举办。

    接着“两节组委会风尚金像奖颁奖典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真宏表示,目前两节招商授权于北京时代智美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两节举办地放在江苏省无锡市,并确定举办时间为2009年4月。为充分做好两节各项准备事宜,交通、住宿、餐饮、旅游、娱乐等各方面将全方位地为两节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和服务。两节组委会商请中国贸易报(主管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锡市旅游局、无锡市广播电视局、无锡市步云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时代寰亚(北京)国际影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刘真宏同时表示,为了把本次两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也为了更好地展示无锡、宣传无锡,扩大无锡的知名度、美誉度,我们与无锡市政府,时代寰亚(北京)国际影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联袂向大家奉献一个精彩纷呈的两节,努力使两节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影视迷的狂欢、百姓的艺术节”。我们热忱欢迎中外音乐、影视办界的嘉宾和关心文化事业发展的来宾相聚无锡。我们相信,两节必将成为全球颁奖盛典中最顶尖、最精彩、最吸引人的一届。我们坚信,两节的成功举行,在推动影视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必将对无锡的文化事业和经济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