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4月迎娶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6:08:34   来源:   


约翰尼·德普与歌手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

    约翰尼·德普与歌手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拍拖多年,感情一向稳定。有网站近日爆料报道,两人计划于今年4月在法国寓所举行私人婚礼,只会邀请约50名亲友出席,而约翰尼的导演好友蒂姆·伯顿则会担任伴郎。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约翰尼与凡妮莎向来重视私隐,因此他们决定选在家中行礼。”据知两人只会邀请约50名最亲密的亲戚好友出席观礼,而跟约翰尼合作无间的名导蒂姆·伯顿(Tom Burton)就会担任伴郎。曾与约翰尼合演《魔盗王3》的滚石结他手Keith Richards,也获邀出席。

  约翰尼与凡妮莎拍拖已超过10年,两人育有一对子女Lily-Rose与Jack,一家四口经常隐居法国享受家庭乐。过去数年,曾多次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最近一次是去年4月,当时盛传他们会在美国乔治亚州的Tybee小岛上行礼,但传闻最后不了了之。

  事实上,约翰尼以往接受访问时,曾打趣表示拍拖多年仍未跟女友结婚,是不想令凡妮莎跟他姓:“她的姓氏(Paradis,意即天堂)实在太美丽,但如果结婚后就要改成Paradis-Depp,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名字!”不过后来他又表示:“假若Vanessa想结婚,我会第一个赞同!”此外,近日有传约翰尼将会参演一出新片《The Rum Diary》,故事改编自同名小说,约翰尼在片中饰演一名酗酒的记者作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