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春晚真唱 有望领跑09内地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8 19:53:1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水房允许禁止转载!

    说到最近几年内地流行乐坛真正唱主角的似乎只有选秀明星和影视明星们的声音了。纵观这几年的内地音乐各大榜单上出尽风头的大多都是这两类。而在有关部门要求杜绝假唱规定出台后,09年春晚更是明确要求所有明星都必须是真唱。可以说,能在09春晚“真唱”大旗规定下能抗下来的才是真正会唱歌,能唱歌的。

    想来在央视春晚上能够独唱是件多具挑战性的事情,更何况还是第一个上台独唱的。可以说今年春晚在小字辈的明星中最出彩的就是黄圣依了。在影视明星们纷纷以各种理由拒上今年春晚的大背景下,为何黄圣依还能如此受青睐呢?

    想到中国男足前主帅米卢的一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黄圣依对待此次春晚可谓是相当认真,从定下参加今年春晚后黄圣依潜心忙于排练春晚的节目将近一个月时间,期间她更是推掉了多家地方电视台春节晚会和商业演出的盛情邀请。可以想象为了能在央视春晚上出色发挥水平,黄圣依损失了多少钱。所以哪怕最终黄圣依在高音部分略显不足,但她的态度仍然值得肯定。她的表现也正是印证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

    除了认真的态度外,较为扎实的音乐功底也是黄圣依能够在要求严格的央视春晚层层审核仍能坚持到最后的重要原因。今年春晚真唱令让许多影视明星转行歌手相当难堪,就连专业歌手在彩排期间也出现了不少状况,对自己的唱功没有一定自信是决不会轻易上今年的春晚的。曾经在美国专门学过气声发音的黄圣依虽然唱功与歌坛前辈毛阿敏、宋祖英、张也等人比起来还略有差距,但相信只要黄圣依能够继续在歌唱方面下功夫就一定能有更大的作为。毕竟上舞台是需要花时间去苦练的,俗话说的好: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仔细算来这已经是黄圣依第三次在央视春晚上亮相了,相信今年的表现对于黄圣依来说可谓是三次春晚经历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次。作为今年春晚影视歌手中唯一的独苗,想来黄圣依在2009必然会更受导演和广告商的关注,演艺事业有望更上一层楼。文/水房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水房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