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李宇春陈楚生 最应上央视春晚的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4 17:24:44   来源:   

陈楚生推荐曲目:有没有人告诉你

  央视对于选秀选手已经解禁,在近期播出的央视“倾国倾城”节目中,陈楚生就登陆了央视,演唱了他的代表曲目《有没有人告诉你》。这首舒缓的旋律,契合亿万流动人口的心情,无论他们是不是过年回家,这都是他们的心声。这群人的心情表达、爱情呼唤,没有理由不关注。

推荐曲目:青花瓷

  在这首歌里,的口齿开始逐步变得清楚起来,而方文山的歌词更让“中国文化”的底蕴流行化了。央视春晚不也是在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吗?

  今年春晚,宋祖英和周杰伦联袂组成“英伦组合”并演唱了《本草纲目》,成为了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一举夺得了春晚最新收视率冠军,还将传统和流行、民族和通俗进行了一次完美的结合!

推荐曲目:冬天快乐

  再一次作为中国流行文化的代表登陆《时代》,能被两次关注,一次是封面人物,可以说,的风头还是不减。而的《冬天快乐》也非常契合春节期间“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意境,所谓大家快乐才是真的快乐。(文/朱一卿)

独家评论 禁止转载 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