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陈乔恩超正 让我很想靠近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5 08:38:55   来源:   


陈乔恩听到明道赞美,说自己信心大增。


明道

    明道和陈乔恩昨天在“乔杰立”魔幻年春酒宴再度上演暧昧戏码,他藉酒意毫不掩饰对她赞美:“乔恩超瘦,超正,会让我很想靠近!”陈乔恩也喝了不少,她说,每次打扮完,问明道正或不正,一定会听到真话,那阮经天呢?陈乔恩答得很妙:“小天有说过人不好吗?”

    陈乔恩主演两部让她大红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跟明道,“命中注定我爱你”是跟阮经天,问她到底比较喜欢谁?会选谁,她摇头:“你这问题太难了,我无法选择啦。”

    但陈乔恩才刚跟明道在北京再度“合体”,一块演出大陆剧“守着阳光守着你”,这对前绯闻情侣似乎再回温。陈乔恩瘦成骨感美人,明道难掩惊艳,频频赞美,让她忍不住说:“听完明道的话,信心会大增,不美他也照讲,所以我最相信他。”而接下来两人又分别接下三立2部剧,酬劳也都翻涨。

    2008年风光赚进千万的就属明道跟陈乔恩,昨天他们也分别捐出4万元抽奖,5566的孙协志、王仁甫、王少伟、许孟哲则各捐1万,而黄玉荣、七朵花及新团体1+1因收入不多,不必破财。

    身为乔杰立总监的孙协志,先前曾为了跟周幼婷的绯闻跟媒体闹僵,昨天也前嫌尽释,拥抱大和解。但他仍强调周幼婷只是谈得来的好朋友,至于孙妈仍在部落格大骂丁小芹,他说:“人总要有抒发管道。”但今年农历年,孙协志并未返高雄老家见老妈,理由是为了要闭关沈淀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