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就宅一起》将播 杨丞琳独力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5 16:48:09   来源:   


杨丞琳与汪东城、胡宇崴合作的偶像台剧《爱就宅一起》。

    杨丞琳主演的新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即将播出,与她一起演出的男主角汪东城、胡宇崴因有工作,昨日(2月4日)只有她一个人出来作宣传。

    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因去年12月出新专辑,至今仍忙于唱片宣传,身为《爱》剧男主角的他,因此不能常参与剧集宣传;而该剧的男二主角胡宇崴早前因遇车祸,要为他演出的新戏《终极三国》重拍些镜头,传剧组因进度落后无法放人,于是胡宇崴也难为《爱》剧宣传。

    对于杨丞琳独力宣传新剧,对此她的经理人表示:“每个演员虽各忙各的,其实他们都卖力配合宣传。”更指在明、后两天,汪东城也会出席宣传活动,不觉得杨丞琳被冷落;胡宇崴的经纪人爱马仕则解释,他也尽量腾出时间配合宣传。

新闻表情